县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0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县政协专委会党支部与基层政协工委的联系,丰富支部组织生活,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4日下午,县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党支部组织所联系的三个基层政协工委党员委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新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

县政协委员工作委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双甸镇高前村党建馆,了解乡村振兴示范村在党的全面领导下的演变史,调研了高前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成果转化落实成效-易俗堂和助农直播基地建设,详细了解协商议事活动成果给群众生活带来的改变。随后考察了宇迪光学有限公司党员之家,感受党建引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在参观考察后,党员委员们集中观看了《跟着总书记上两会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两段视频。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新泉结合视频内容给全体党员委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同时,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交流活动。与会党员同志还按照统一安排,积极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为深入了解所联系基层工委今年的工作安排,及时谋划、推进好全年特色、亮点工作,县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首先通报了所联系的双甸镇、岔河镇、城中街道目前的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宣传等工作情况,并结合当前钉钉平台协商议事活动纪实上传情况,对“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平台存在的问题及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三个镇(街道)交流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和特色活动安排,并对政协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新泉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基层工委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作用,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机融合;要结合各村(社区)实际需求,选准议题,注重实效,切实为擦亮“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品牌和“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建设探索创新。

版权所有:政协如东县委员会办公室
苏ICP备11056875号
联系电话:0513-84512408
传真电话:0513-84512755
技术支持:南通今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