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级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 周强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发布日期:2023-07-04 ]  

本报讯 全国各级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培训班于7月3日在北戴河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周强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周强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周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政协履职重点和要求。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履职各方面,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同心同向的强大合力;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履职素质和本领,奋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崔鹏主持开班式。各省区市及副省级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全国政协机关干部等21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杨文彬)

《 人民政协报 》 ( 2023年07月04日 第 01 版)

版权所有:政协如东县委员会办公室
苏ICP备11056875号
联系电话:0513-84512408
传真电话:0513-84512755
技术支持:南通今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