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政协召开十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3 ]  


undefined

13日下午,县政协十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蒋树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各工委对政府序列三个报告、“两院”报告和《大会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各工委提案预审、社情民意汇总情况汇报;听取各工委关于2024年工委活动计划的汇报;协商有关同志辞职的报告;听取各工委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意见,确定主席、副主席、常委正式候选人;审议通过《大会决议》(草案)。

蒋树建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把握好、践行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在中共如东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的县政协领导班子带领下,如东政协事业发展的道路必将越走越宽广,一定能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如东新实践中彰显更大作为、创造更优业绩。

县领导徐东俊、杨忠、陆茵、江新泉、张光平、周洪,县政协秘书长张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政协如东县委员会办公室
苏ICP备11056875号
联系电话:0513-84512408
传真电话:0513-84512755
技术支持:南通今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