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政协举行党员冬训动员会暨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1 ]  

1月30日上午,如东县政协举行机关党员冬训动员会暨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东俊参加会议。

会上,徐东俊主席以《学习新思想 贯彻新精神 奋力推进如东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围绕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提高调查研究水平、充分激发机关干部干事创业工作活力、充分彰显政协人务实奋进良好形象三个方面,为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开讲“冬训第一课”。

就高质量做好2024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徐东俊主席强调,要紧扣反映社情民意,选择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入调研,立足“政协所能”,找准服务大局与发挥政协优势的结合点,坚持“突出重点、注重精品、量力而行”的原则,在“求实、求真、求精”上下功夫;要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市、县委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县政协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推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走深走实,完善专门协商机构功能建设,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更加有声有色、出新出彩;要有走在前列的勇气,敢于担当的锐气,修身律己的正气,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大力传承“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做到在高水平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上提质效,在广泛凝心聚力上提质效,在践行履职为民上提质效,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上提质效,在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上提质效,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如东政协高质量履职答卷。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新泉作冬训动员部署,他要求机关党员干部按照冬训实施方案加快动员部署,做到精准把握强化落实,强化主体意识,学用结合,常学常新,切实增强冬训工作实效。

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张恺作了2023年度县政协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选人用人述职报告,并开展民主测评;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赵春霞为大家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讲座。

县政协原主席翁士豪、陈建华,县政协副主席陆茵、张光平、周洪、徐嘉键等参加活动。活动中为退休老党员干部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版权所有:政协如东县委员会办公室
苏ICP备11056875号
联系电话:0513-84512408
传真电话:0513-84512755
技术支持:南通今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