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政协主席徐东俊带队开展“三河六岸”政协委员工作室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6 ]  

2月23日下午,如东县政协主席徐东俊带队开展“三河六岸”政协委员工作室专题调研活动,勉励参与此项工作的全体政协委员持之以恒、务实推进,不断擦亮这一工作品牌。

徐东俊主席一行先后到县“三河六岸”政协委员工作室无名咖啡馆点、青园咀点、人民公园点和运营中心点,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委员履职及社情民意收集等情况,并对政协委员的履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三河六岸”政协委员工作室各站点负责人汇报工作室当前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天健公司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围绕“三河六岸”运营管理及“三河六岸”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运行等工作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就进一步推进“三河六岸”委员工作室建设,徐东俊主席强调,守护“三河六岸”,扮靓美好家园,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贵在长期坚持、久久为功。要务实履职,找准定位,厘清工作思路,把建好、用好、管好“三河六岸”政协委员工作室,作为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切入点,作为广大政协委员的履职平台,作为运营方排查问题、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以及职能部门与政协委员联动会商的重要渠道;要注重结合,充分整合资源,扩宽收集社情民意渠道,推动委员工作室工作向群众延伸,成为服务基层群众、团结社会各界的重要阵地;要助力解决民生实事,及时交办问题、跟踪反馈,妥善处理群众“急难愁盼”,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要树好形象,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提升履职实效,全面展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情怀与风采。同时,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新举措,不断提升工作室的品牌影响力,赋能委员工作室新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周洪主持会议,秘书长张恺等参加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政协如东县委员会办公室
苏ICP备11056875号
联系电话:0513-84512408
传真电话:0513-84512755
技术支持:南通今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