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政协调研走访如东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委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4-02-29 ]  

2月28日下午,如东县政协主席徐东俊带队赴如东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实地调研走访委员企业发展情况。

徐东俊主席一行先后前往芯朋半导体科技(如东)有限公司、南通科威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南通强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生产经营、创业就业、环保安全、市场运行等情况。徐东俊主席表示,企业委员是双重身份,更是双重责任,对委员们在本职岗位上求发展、在自身专业上求突破、在履职尽责上求实效表示肯定。他希望委员们继续扎根并深耕主责主业,同时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及时、敏锐感知企业在经营中碰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积极表达诉求,进一步用好政协履职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特长,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助力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实现。

随后,徐东俊主席一行来到区“委员之家”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听取协商议事活动工作汇报。徐东俊主席指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是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用好、用活协商议事室,围绕群众关心关注务实开展好协商议事活动。同时,政协工委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履职活动,助力政协委员提升政治素质与履职能力,助推如东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如东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蔡东,县政协副主席徐嘉键、秘书长张恺等参加调研走访。


版权所有:政协如东县委员会办公室
苏ICP备11056875号
联系电话:0513-84512408
传真电话:0513-84512755
技术支持:南通今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