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  

3月29日上午,如东县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思想破冰、作风破壁、发展破局”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南通市政协原秘书长、党组成员、南通市老干部宣讲团副团长、南通职业大学兼职教授朱进作《从春天出发 向梦想远航——认真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县政协主席徐东俊,县政协原主席翁士豪、陈建华,县政协副主席陆茵、张光平参加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恺主持会议。

朱进教授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主要内容,并围绕“如何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论断”和政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答疑解惑。通过朱进教授深入透彻、严谨细致的解读,以及与听众的互动交流,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领悟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牢记嘱托、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谱写“强富美高”新如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前,根据县委“‘双聚双高’作风效能深化年”活动要求,县政协机关党总支安排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开展了“思想破冰、作风破壁、发展破局”大讨论。29日上午,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陈咏华收藏与创作艺术馆,深切感受到中国几千年来不同时期的历史文化、工艺技术以及社会思想等蕴藏的文化魅力。

县政协机关各专委会履职党支部及退休老干部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政协如东县委员会办公室
苏ICP备11056875号
联系电话:0513-84512408
传真电话:0513-84512755
技术支持:南通今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