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政协赴太仓、昆山和张家港市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4-03-21 ]  

为学习苏州经验、对标政协工作,更好地助力主体经济和新质生产力发展,3月19-20日,县政协主席徐东俊、副主席张光平带队,先后赴苏州太仓市、昆山市和张家港市学习调研,开展政协特色工作交流。县政协秘书长张恺,县政协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及条线政协工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徐东俊一行参观了太仓东林村、娄江新城规划展览馆、昆山阳澄湖两岸科创中心、昆山马叔委员工作室、张家港吴晓娟委员工作室、国富氢能等地,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三地政协在助力乡村振兴、前沿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典型、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等方面所做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显著成果,并就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苏州三市政协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赵建初、管凤良、王文伟主席等陪同参观。

考察组一致认为,通过实地学习考察,开拓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县好经验好做法,将考察所学、所思、所想、所悟转化为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如东县委员会办公室
苏ICP备11056875号
联系电话:0513-84512408
传真电话:0513-84512755
技术支持:南通今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