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政协赴苏州、杭州学习考察智慧交通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01 ]  

为学习借鉴苏州、杭州在智慧交通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加快推进我县智慧交通建设进度,提升如东交通秩序管理智慧化水平和群众交通出行体验,3月28日至29日,县政协主席徐东俊、副主席徐嘉键带队,先后赴苏州杭州两地开展调研,考察学习智慧交通管理建设经验。县政协社法民宗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县公安局、县大数据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徐东俊主席一行分别前往苏州工业园区分局交警大队、杭州杭州交警支队、拱墅交警大队开展实地调研,分别听取了两地交警部门关于城市交通治理、智慧交通管理、交通事故预防和宣传教育等方面的经验介绍。此外,在苏州还现场观摩了智慧交通管理的模拟设施,听取了通过乐高积木开展具象化交通安全宣传的经验做法;在杭州还了解了城区交通管理设施和交通组织的建设情况,学习了特大城市现代化警务机制管理经验。两地公安交管部门强大的执行力、落实力,强烈的规矩意识、警令意识以及无私奉献的干事创业精神给考察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跳出如东看交警、跳出交警看交通。考察组一致认为,此次到外地考察,我们既是看人之长、察己之短,又是看己之优、扬长避短,落脚点是要把考察学习到的成果运用到如东交管发展工作实践中。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借鉴苏杭两地的先进经验做好,做好总结提炼和吸收转化,为我县道路交通整体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政协如东县委员会办公室
苏ICP备11056875号
联系电话:0513-84512408
传真电话:0513-84512755
技术支持:南通今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